公司簡介

高架地板專業品牌-益靖有限公司

 

【因為有你,我們得以成長】益靖高架地板長期專注於合金鋼、鋁合金、OA高架地板、結晶水硫酸鈣高架地板之規劃與施工,並代理PVC、導電地磚、方塊地毯等銷售及施作。憑藉著專業高效率及服務之熱忱,有幸獲客戶信賴及支持,公司規模及技術能力均不斷的大規模成長,現已成台灣業界最具實力領導品牌之一。我們客戶遍及台灣知名百大公司、學校、醫療院所、科技廠房等,亦同時以優異之工程能力承攬大型政府公共工程如台北世大運、桃園機場航廈、機關部會等;但我們不以此自滿,而是更加努力,終於在2019以FRC高架地板榮獲台灣建築中心核發綠建材標章!為台灣第一家本土企業以FRC高架地板取得此殊榮。

2020再度以「結晶硫酸鈣地板」獲得綠建材標章,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兩張不同材質地板綠建材標章的公司。為大型案件的服務經驗,展現了我們優異的施工統合能力,但對於一般小型案件例如學校、住家等,益靖同樣秉持著專業服務、始終如一的態度。不論案件大小、不論金額多寡,我們都是全力以赴、一通電話,專人面對所有的大小客戶!
公司已於2017年10月搬遷至現址(新北市中和區遠東世紀廣場),除上海分公司外,另成立台中分公司。期以更佳、更優秀的團隊陣容,為各地的客戶需求,作最好的服務!